游吟泽

我们终将会相遇,就像当年

校园生活

  关于文明之星

  学校每个月都要评出几位文明之星

  这次的文明之星是?川,皖

  有很多同学表示了抗议

  老师,川看着沉默寡言,但是一到宿舍她就骂脏话

  你怎么知道的?

  因为她骂的就是我😓

  

  好像说的是皖有多好似的

  我们跑1500,她边跑边给我竖中指😡😡😡🤬

  

  回到宿舍,女生们就开始了她们的发癫日常

  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救命!

  苏正在刷牙,悠悠开口道:她们杀猪呢?

  晋一个没忍住,笑了出来,将水喷在了苏的身上

  对不起,我给你擦擦哈哈哈😂😂😂

  🙄不用

  

  关于做核酸

  在凌晨1点的时候,祖国的花朵们已经进入了甜甜的梦乡,一声哨响,教官将宿舍门推开

  起来做核酸

  祖国的花朵们穿好鞋子在赶门,跑到宿舍楼下做核酸

  云一醒来就直奔楼下,晚上很冷,狂风吹着,只穿了一件短袖,在风中凌乱

  

  第一件是来自我们班同学的抗议

  第二件的那句话是我说的,我记忆犹新那位同学把水吐我身上😄

  第三件是关于我大半夜起来做核酸的事情,关键是那天真的冷啊,我还没有穿外套,排了三十几分钟的队,核酸做了以后我已经都傻了😭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