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吟泽

我们终将会相遇,就像当年

最后一天

☆第一视角

☆无过多感情线

☆随笔

是刀


人生的最后一天你的内心定是晴空万里

——《假如今天是生命的最后一天》


  今天是我留在世上的最后一天,过完最后一天,我想我明天应该会变成天上的一颗星星吧就像母亲说的那样

  早晨的太阳悄悄地爬上了山照在了床上,今天的太阳格外的温暖可能是最后一天的缘故吧,今天的太阳格外偏爱我,很温暖

  先出门吃个早饭,我很喜欢的那家早餐店都过了20几年了还开着,他们的孩子从老人的手里接手了这摊子,店里的老板是一对年轻的小夫妻应该是老人的孩子和女婿,我静静地坐在桌子上吃着早餐

  一位小女孩跑到这里对我说:大哥哥,你长得好好看,给你我最爱的草莓味的水果糖。说完还伸出小手,手里正是几颗草莓味的水果糖,我觉得她可爱得很收下了那几颗糖

  老板娘突然跑过来抱起小女孩还连声对我说抱歉

  我认为小女孩挺可爱的,没有打扰到我,她还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弟弟也是那么可爱,可惜现在……

  我吃完早饭后便在街上闲逛无意间到了弟弟所在的公司门口,想了想,去隔壁的几家店铺买了奶茶和甜点,哦对了,还有几个人喜欢喝咖啡

  我提着一大堆饮品和甜点进了公司,不得不说还挺沉的,前台小姐认识我直接就放我进去了,我站在办公室的门口张望,他们工作得挺认真的,观望了好久儿还是没有人发现我,

  我走进办公室,拍了拍小沪的肩膀

  你不是去先生那里了吗?这么快就回来了小沪转过身,他的眼晴里写满了惊讶,我猜他应该在想自己是不是眼花了

  您怎么来了?我去叫先生过来

  不用了,他挺忙的,我就来给你们送完吃的就走,不必告诉他我来过

  我送完东西就走了,在门口打了辆出租车,不知不觉已经五点半了啊,时间过得真快

  小伙子,想去哪啊?

  ⅹⅹ大桥,谢了师傅

  司机看着那位小伙子,小伙子面容清秀,长得比姑娘还要白几分,正垂着眸,也不知在想些什么

  司机叹了一口气,不明所以道:别想太多,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

  谢谢关心,我没事

  从司机的口中我得知了他还有在外地上初中的女儿,女孩打小学习就好又懂事,没让父母操过什么心,叔叔的语气中也满是自豪,全程都在炫耀他的宝贝闺女

  我只静静地听着,时不时插几句话,听得入神

  到地方了,我下车与司机挥手告别

  司机大哥的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:“千万别想不开”

  我点头示意后,他便走了

  又只剩我一个人了,我轻靠在栏杆上看日落

  有个年轻人走到我身旁,看样子和我弟年纪相仿

  你也是来看日落的吗?唉,我告诉你这里的日落超美

  嗯,的确很美

  夕阳洒在地平线上,周遭的城市好像渡上了一层光圈,显得柔和;火烧云的变化多端、色彩绚丽;是幅上好的佳画

  日也落去,几颗繁星点缀在漆黑的夜幕中,不知哪传来的蛙叫、蝉叫混入其中,打破了夜晚独有的宁静

  那位青年早已离去,我却还走在这散步、吹吹晚风

  今夜的风格外冷,尽管我裹紧了外衣及是能感受到刺骨的冷;如果他在就不免挨一顿责骂

  算了想着头疼,不想了o(´^`)o

  

  最后再道个别吧

  再见了,我的傻弟弟

  

  在今日下午2:00,在xⅹ大桥湖边发现一位男性死亡,距初步判断死亡时间:昨晚9:10,警方正在深人调查……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